fbpx
mobile_vertical_2_re_4
AI_Intro_2
AI_Intro_3
  過往表現及配置

各強積金營辦商回測表現及組合參考

  為何需要智能演算
  智能演算運作原理

每月 AI 因應環球市況及該強積金計劃表現等綜合因素自動計算最佳組合,定期更新組合內容

強積金轉換不同於股票買賣,並無手續費及交易費用

強積金每日只有一口價格,亦不存在買賣差價,因此整個轉換流程費用全免

  常見問題

MPFree 智能演算以諾貝爾經濟學家模型作基礎,通過對當時市場數據和歷史數據進行深度分析,制定演算法捕捉市況變化,從而運算出最合適配置組合,優化回報。

MPFree 智能演算會根據市場實況,每月運算出各MPF營辦商最合適配置組合,並實時計算組合表現。

MPFree 會喺每月最後一個交易日下午4p.m.發佈各基金托管人的組合分佈。

i. 於每月首個工作日 4p.m.前登入基金營辦商更新組合
以2021年11月為例,10月29日公佈組合後,於11月1日4p.m.前完成更新組合

ii. 基金營辦商會以翌日價格執行
即以2021年11月1日價格執行。如指示於4p.m.後發出,基金托管人將會以11月2日的價格執行交易

iii. 基金托管人一般需要2-3 天工作天更新最新基金價格和投資組合資訊
即客戶於2021年11月3日才可看到更新的MPF組合

演算過程中,MPFree 會根據每個MPF營辦商提供的MPF表現作分析,從而計算出最優化組合。而不同MPF營辦商會提供的MPF各有不同。即使同一類別的MPF,基金經理間的表現亦可能出現差距,因此營辦商之間有可能出現不同風險程度的組合。

MPFree 正努力推出所有MPF營辦商的智能演算結果,敬請期待。

MPFree 現階段暫不收費。

轉換MPF時,MPF營辦商一般不會收取手續費,而轉換MPF亦不會有買賣差價,因此整個過程不會影響你MPF組合的表現。

MPFree 支援iOS及Andriod系統,您可以在iOS的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索「MPFree」下載使用。